影/韓國瑜質詢拒答 議長幫腔怒罵議員提問「糟蹋人」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13 )日上午高雄市議會總質詢,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 27 道有關市政的三選一基本問題要求回答,韓國瑜從第一題開始就拒答,認為這種方式像問小學生不尊重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鴻議員在總質詢中,提出「高雄學堂」小測驗,韓國瑜市長稱自己都知道答案,但是沒辦法接受被當作小學生,所有題目都請各局處長官回答,還說接下來都回答「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發怒槓上林智鴻議員,不滿其提問方式。(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發怒槓上林智鴻議員,不滿其提問方式。(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市長質詢過程中間更曾一度中斷,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發怒槓上林智鴻議員,不滿其提問方式,更說「你這個黨還談什麼議事規則」,質疑民進黨於政黨協商錄音,狠飆「你們黨還有什麼誠信可說」。許崑源議長罵議員絲毫不和緩,直言問政「一點素質都沒有」,中間交鋒接近 3 分鐘,許崑源議長更拒絕暫停質詢時間。

支持韓國瑜的民眾顯然對於這樣的質詢方式不滿意,留言灌爆林智鴻議員的粉絲專頁,怒氣衝天問「鳳山市區有幾個機車停車位,幾個汽車停車位,幾座收費停車場」、「高雄市全部有幾顆樹」、「高雄市有多少根電線桿」。

▲韓國瑜面對林智鴻議員問題拒答,直接坐下。(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韓國瑜面對林智鴻議員問題拒答,直接坐下。(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