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酒駕撞貨車 「害2藝人死亡」女星氣炸離婚

▲黃民去年8月酒駕害死2藝人,朴海美決定離婚。(圖/韓網)
▲黃民去年8月酒駕害死2藝人,朴海美決定離婚。(圖/韓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演出《奇皇后》、《無理的前進》等劇的韓國54歲資深藝人朴海美,今(14日)遭媒體報導與老公黃民本月10日已離婚,結束25年的婚姻,據悉2人是和平協商後所做的決定,分財產細節不對外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民去年8月酒駕和貨車相撞,害死同車2名音樂劇演員,2人正是朴海美旗下藝人,而當時他酒測血液濃度高達0.104%,已達吊銷駕照標準,死於車禍的2藝人,因是朴海美的愛徒,她難過表示不知如何活下去,並負責對方所有喪葬費,亡者家屬最後接受她的道歉。

黃民酒駕害死人,去年12月被判有期徒刑4年6個月,入獄後提出上訴,目前上訴審判進行中;而他出事後,朴海美一直拒絕他入家門,今透過報導,表示已跟丈夫於10日協議離婚,結束25年的婚姻。

▲黃民去年8月酒駕害死2藝人。(圖/韓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