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獻聲RAP粉絲嗨爆 「我回來了」疑預告復出

▲蕭亞軒前男友柯震東上線護舊愛。(圖/翻攝臉書、IG)
▲蕭亞軒前男友柯震東上線護舊愛。(圖/翻攝臉書、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3月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工休養,至今已超過一年的時間,日前中國瞎傳她感染愛滋病毒,讓她打破沉默駁斥謠言,今(15)日蕭亞軒在IG上傳一段影片,並獻聲小秀一段RAP,疑似預告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停工一年。(圖/翻攝臉書)


蕭亞軒今日在社群平台寫道:「Stay pure. I’m coming back」(保持純潔,我回來了!)並附上短短20秒的RAP短片,「ONLY THOSE WHO CARE ABOUT YOU CAN HEAR YOU WHEN YOU’RE QUIET.(只有那些在乎你的人會在你安靜時,聽見你的聲音。)」整篇貼文充滿濃厚的復出意味。

蕭亞軒最近一張專輯停留在2014年,5年沒發專輯的她,讓粉絲想念許多,這次釋出20秒的RAP,粉絲看完後紛紛躁動表示,「妳已經沈睡太久,你隔壁的蔡依林已經發了幾張專輯,你要儘快回來、重出江湖!」、「聽到妳的聲音我好開心」、「希望能看到你神級回歸!炸翻的那種!」、「你健康是歌迷最好的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