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捷質詢略過韓國瑜!王時齊:「此事」對韓傷害很大

▲王時齊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指出,黃捷的質詢,已經將韓國瑜定型為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及「標籤化」,對韓的傷害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王時齊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指出,黃捷的質詢,已經將韓國瑜定型為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及「標籤化」,對韓的傷害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 15 )日進行第二次議會質詢,連續點名多個局處首長與副市長起來答詢,唯獨略過市長韓國瑜,會後黃捷諷道「反正打電話給總機都要轉給分機,那就直接撥打分機就好了。」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指出,黃捷的質詢,已經將韓國瑜定型為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及「標籤化」,對韓的傷害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時齊昨天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韓國瑜近日傳出的新聞事件,其實再再都顯示了他對高雄市長這個位置的不熟悉、對於政策的空洞、對於想競逐的總統大位「完全陌生」。她指出,黃捷在議會的質詢,其實很清楚的告訴這個社會,「你已經被定型了,市長,你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浪費我精心準備的這些東西,來跟一個回答不出問題的草包浪費時間對話」。

王時齊說,「被定型」這件事對韓國瑜很傷,她提到,當初連勝文被標籤化,之後怎麼洗都洗不白,而韓國瑜最近正進入如此困境,被標籤化成「韓草包」,且只要他一開口,就成為網路鄉民 KUSO 的對象,每天都有無數個 KUSO 他的圖在網路上流傳。

▲王時齊表示,韓國瑜近日傳出的新聞事件,再再都顯示了他對高雄市長這個位置的不熟悉、對於政策的空洞、對於想競逐的總統大位完全陌生。(圖/翻攝自youtube)

王時齊認為,韓國瑜一切的問題,都是出於他沒有深厚的底子、沒有做功課,因此「問一題,倒一題」。她直言,自己也是高雄子弟,真的是有點哭笑不得,希望市長可以展現當初 89 萬票的力量,讓高雄真的可以脫胎換骨。

此外,她也提醒高雄市議員,議員是一個監督者,如果你 101% 的全面臣服於你應該監督的對象面前時,「我會覺得那個場景像是到了金正恩、習大大的面前歌功頌德」,這不是一個民主國家應該出現的場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