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鄭凱文丟球逕自離場 投手教練不爽直接飆罵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在中信兄弟對統一獅的比賽,兄弟投手鄭凱文因不滿投手教練佛斯特要將他換下場,因此直接把球往捕手方向一扔,就逕自走下場,也讓佛斯特大為光火,回到休息室直接對後者飆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此役於7局上登板投球,被敲1支安打丟1分,而在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教練團決定更換左投來面對下一位的打者。鄭凱文疑似對此調度不滿,因此逕自走人。也讓佛斯特氣得直接透過翻譯對他大吼:「我真的不喜歡你這樣做!」

根據場邊轉播單位的錄像,佛斯特在對話中甚至還爆出髒話,以表達他對於自己不受尊重的憤怒,他要求鄭凱文絕對不可以再有下次,而後者也點頭答應。

賽後鄭凱文粉絲團出來緩頰,表示「凱文也是求好心切,為了想幫球隊止敗。畢竟連敗這麼多場了」、「覺得自己還沒有到需要下場的時候,想繼續丟,結果教練卻在這個時間點換下了他」,因此才會有比較大的反應,坦言情緒管理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也指出目前鄭凱文已經在反省了,希望之後大家能繼續支持他,也繼續幫中信兄弟加油,給予低迷的士氣一份真摯的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