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拉丁噹助陣 尬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左)的演唱會將請丁噹擔任嘉賓。(圖/開麗娛樂提供)
▲趙傳(左)的演唱會將請丁噹擔任嘉賓。(圖/開麗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趙傳即將於8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首次攻蛋的趙傳雖然已經征討各地無數場館,但面對回到家鄉開唱,仍難免緊張,面對首次於小巨蛋舉辦個唱,他告訴自己一定要維持平常心,固定每週打籃球與練唱的行程,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趙傳發表出道30周年新作品時就曾邀丁噹助陣演唱新歌〈解脫的自由〉,當時還沒有機會同台演唱,如今終於有機會讓兩人同台合唱,讓兩位實力派歌手都相當開心,丁噹說:「傳哥在我心中〈我是一隻小小鳥〉是無人能取代的,他的唱歌非常有爆發力,他的聲音很有溫度,這次非常開心受邀參加傳哥的演唱會。」

趙傳本人也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笑說:「很榮幸因為丁噹演繹自己的歌曲而吸引了很多新世代樂迷來再度認識並喜愛趙傳的音樂,但我還是要藉此鄭重呼籲〈我是一隻小小鳥〉正宗原唱人在這裡!」

▲趙傳將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8) ▲趙傳將舉辦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