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偷交女友被抓包 利特勸他:就公開吧

▲圭賢被爆有女友,發文澄清。(圖/圭賢IG)
▲圭賢被爆有女友,發文澄清。(圖/圭賢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老么成員圭賢本月退伍,19日將舉行粉絲見面會的他,特別MV〈Time with you〉昨釋出,卻被粉絲模糊焦點,傳影片中的女主角是他女友,原本事情沒鬧大,結果圭賢發文澄清,意外登上熱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圭賢本月退伍。(圖/達志)


網友誤以為圭賢MV中的女主角是他女友,他就在IG澄清,表示出演MV的女生是不認識的模特兒,拍攝時完全沒見到面,無法理解為何傳出奇怪謠言,還自嘲「很久沒談戀愛了」,所以看到傳聞覺得更加寂寞,搞笑要求國外粉絲幫忙翻譯發文,不想被海外歌迷誤會。

對於親自解釋傳聞的行為,也意外造成曝光效果,使圭賢與MV受到關注,但逗趣的是,SJ隊長利特在貼文底下附和,要他「就這樣公開吧」,舉動被粉絲吐槽。


▲利特開玩笑要圭賢公開戀情。(圖/圭賢I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