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曾國城攝護腺肥大 劉品言:你應該有切身之痛

▲超香的牛滷肉飯攤車讓現場眾人飢腸轆轆。(圖/TVBS提供)
▲超香的牛滷肉飯攤車讓現場眾人飢腸轆轆。(圖/TVBS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最新一集《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找來超高檔的人氣排隊美食「和牛滷肉飯」的攤車,並直接原封不動搬進攝影棚,尤其現煎的荷包鴨蛋更差點讓現場來賓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反應迅速。(圖/TVBS提供)

節目考驗大家醫學與食物常識,竟意外讓擔任隊長的劉品言透露她其實常常關心爸爸的攝護腺,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虧她:「劉爸爸的攝護腺在你的照顧下,現在應該已經很肥大了吧?」沒想到反應快的劉品言立馬回:「我想你應該有切身之痛吧?!」讓曾國城當下哭笑不得。


▲ 曾子余(左起)、謝允、鍾欣凌、劉品言、詹姆士、曾國城、黃明志、張文綺、徐凱希、Dora開心合影。(圖/TVBS提供)

除了有美食特派員曾子余、Dora(謝雨芝)帶來美食影片以外,節目還考驗大家許多意想不到的歷史典故,其中的答題選項竟讓劉品言當場告解:「反正我走到哪都需要酒來壯膽,(因為)我怕嘛,我來你這我也得喝點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