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直播爆「挺韓丟工作」 淚訴:為何不讓我活下去!

▲許聖梅直播爆「挺韓丟工作」 淚訴:為何不讓我活下去!(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2019.05.18)
▲許聖梅直播爆「挺韓丟工作」 淚訴:為何不讓我活下去!(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2019.05.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說話嗆辣犀利,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但她 18 日晚間突然開直播哭訴自己因政治立場被電視台通知不用再來,「因為我挺韓國瑜,我沒有舔郭台銘的腳趾頭,所以我就沒有工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在便利商店開直播哭訴,表示自己接到電視台的電話,要她不用再上節目討論政治話題,而她認為原因出在自己「挺韓國瑜」的政治立場,「因為我挺韓國瑜,我沒有舔郭台銘的腳趾頭,所以我就沒有工作了!」

▲許聖梅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2019.05.18)

許聖梅更說,她知道開這個直播,可能會讓自己被台灣的首富假扣押、告到死,「可是我真的忍耐很久了!」她也質疑對方可以幫記者綁鞋帶,卻不能讓她一個地方媽媽好好養家,「我只是為了養我的家,為什麼不給我工作!為什麼不讓我活下去,只是因為我沒稱讚郭台銘?」更不解為何挺韓國瑜會讓她沒有工作。

▲許聖梅哭訴自己因政治立場而沒了工作。(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2019.05.18)

許聖梅在直播中不斷崩潰落淚,表示自己 10 年來都在幫老公還債,努力讓家人過好的生活,如今卻因挺韓而沒了工作,讓她在接到電視台通知「不用再來」的電話後傷心到整晚無法入睡,「我只有錯在沒有舔郭台銘腳趾頭,我沒有錯任何的事」。

許聖梅也強調,之後她不會再談論政治話題、不評論任何人,「我再說一次,我許聖梅,我只想活著,不要對我假扣押,不要告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