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曝光「寶寶正面照」 粉絲嗨翻:太可愛了

▲周杰倫夫妻倆從不讓孩子曝光正臉。(圖/翻攝IG)
▲周杰倫夫妻倆從不讓孩子曝光正臉。(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杰倫與老婆昆凌結婚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與兒子Romeo,夫妻倆雖然很愛曬孩子的照片,卻從未讓兒女露過正臉。近日吹起一股一秒回春的APP,周杰倫也在IG放上昆凌童顏照,網友驚呼「我可以想像女兒是什麼樣子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童顏照。(圖/翻攝IG)

周杰倫跟風玩起一秒變童顏的APP,不過他先出賣老婆的童顏寫上,「You look so cute with this baby look, want to look at mine?」周杰倫直誇老婆變成小孩子的臉蛋很可愛,更詢問粉絲想不想看他的,好友阿信直回「坐等哥中之哥的童顏。」


▲周杰倫的童顏照,粉絲笑說「可以想像Romeo的樣子了!」(圖/翻攝IG)

網友看到變成babyface的昆凌,立刻聯想到女兒小周周的模樣,也算是滿足粉絲們想見小周周的好奇心。在粉絲敲碗下,周杰倫在今(19)日下午PO出自己的童顏照,還笑說「鬍子沒刮哈哈,寶寶有鬍子寶寶不說,寶寶成熟寶寶不說」,俏皮的粉絲又回「我又可以想像Romeo的樣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