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例!男手指卡機殼滲血 他呼籲「千萬別買硬殼」

▲全台首例!男手指卡機殼滲血,他呼籲「千萬別買硬殼」。(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全台首例!男手指卡機殼滲血,他呼籲「千萬別買硬殼」。(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以後洗手機殼要小心了!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弄髒手機殼,把殼拿去用清水沖洗,不料卻因為太過用力,中指竟卡在機殼的相機孔中,讓他不知所措,嘗試多種方式都無法將手指拔出,最後只好趕緊在大半夜就醫,才順利解救手指,而他也不禁自嘲「這大概是全台首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數張照片,並奉勸大家「手機殼千萬不要買硬殼,特別是強化塑膠的」,否則就會像我一樣...因為打翻飲料,弄得手機殼黏黏的,為了要清洗而用力去嚕,結果右手的中指卡在手機殼的相機孔裡拔不出來,讓他只好大半夜去醫院掛急診,並自嘲「這大概是全台首例」。

▲原 PO 手指卡在手機殼的相機孔內,不僅動彈不得,甚至還滲血。(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 PO 也表示,由於自己嘗試過多種方法,真的無法自行脫困,手指頭不僅越卡越緊,手指甚至還因不斷拉扯、與手機殼接觸,導致滲出血來,最後讓他決定走路去消防局求助。

▲原 PO 就醫證明。(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料,當時正好下雨,加上要自行走去,半路剛好遇到巡邏員警,一開始他詢問可否載他去消防局,但因為他們還要繼續巡邏,且他們擔心可能有截肢的風險,因此員警直接幫他叫了救護車,才結束該起事件。

▲原 PO 手指卡在手機殼的相機孔內,所幸就醫後已順利解救手指。(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 PO 送醫掛急診後才順利將手指頭救出。(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