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知己、夜店辣妹?讓12星座「想壞壞」的對象大公開

▲紅粉知己、夜店辣妹?讓 12 星座「想壞壞」的對象大公開!(示意圖/取自unsplash)
▲紅粉知己、夜店辣妹?讓 12 星座「想壞壞」的對象大公開!(示意圖/取自unsplash)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無論是情侶或夫妻之間,不免會出現「相看兩很厭」的狀態,或許某些時刻在某些場合遇到的對象會讓你怦然心動,甚至萌生「想壞壞」的念頭。《 Styletc 樂時尚》就分析了 12 星座對於什麼樣類型的人腦海中會閃過劈腿念頭,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射手座:一夜情高手

天蠍座、射手座通常不太會出軌,因為他們非常怕麻煩!不想動腦思考新歡與舊愛對決時該靠哪邊站,因此他們不是安分守在情人旁,就是在凍未調的情況下,直奔 pub 找刺激,隔天醒來仍一如既往。不過,若是一夜情後發現雙方心靈契合,問題可就不這麼簡單了!

處女座、摩羯座:辦公室戰友

對於同舟共濟的夥伴,處女座可是相當照顧的,只不過有時會不小心關心過頭,讓溫馨接送變成互相慰藉寂寞,且處女座長時間在工作,很可能與他身旁一起努力的同事們產生曖昧。至於工作狂人的摩羯座,劈腿對象就非是工作能力一流的女同事了,除了決策企劃多個人商量,下班還可直接約會,根本一舉兩得!

獅子座、雙子座:紅粉知己

身為雙子或獅子座的伴侶,他們心情不好時,一定要時時刻刻陪在身旁,即使不耐煩也要假裝溫柔,否則要是放任他們不管,讓他們覺得很寂寞,認為你都不關心他,她就會向外另尋溫熱!而此時若出現一些很會說話、很貼心的紅粉知己對他們關懷備至、貼心問候,雙子或獅子的朋友,很容易就與其擦槍走火了。

▲ 12 星座劈腿對象大不同!(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巨蟹座、水瓶座、雙魚座:舊情人

巨蟹座不論與前任分手多久、跟誰有過曖昧,他們都無法放下回憶!視舊情人為女神的他們,若遇到對方要求再續前緣,怎麼可能不答應。而被公認為異類的水瓶座,戀愛方向也跟大家迥異,思念總在離別時,只要有機會再來一次,當然選擇舊愛。至於分不清過去與現在的雙魚,在分手後只要不如意,就想念舊情人的好,若有機會與舊情人重逢,很容易會糾纏不清。

牡羊座、金牛座、天秤座:火辣嫩妹

身為獵愛聖手的牡羊座,看到火辣又撒嬌的妹子,獵人的征服欲便油然而生,無論對方有無意思,他們都會主動獵捕!金牛座只要看到辣妹就擦亮雙眼狂瞄,當然面對辣妹主動貼上來時,鐵定是「抱了再說、啃完再看著辦」,否則放著現成的不吃多浪費。至於天秤座男生,一來愛玩,二來出了名的來者不拒,既有辣妹投懷送抱,表現半推半就的紳士風度也是應該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