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見不到喬喬! 學生曝「喬媽真實模樣」網友全哭了

▲喬喬(左)平時由喬爸扶養。(圖/翻攝自臉書)
▲喬喬(左)平時由喬爸扶養。(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童星喬喬(于卉喬)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賈靜雯的女兒,在戲裡她因為家中變故、不得不成熟,戲外也面臨父母離婚、見不到生母最後一面的情況。喬媽生前長達7年看不到喬喬,因此在臉書創立「玫瑰之名」,寫下對女兒的思念,不少網友看了心酸。此外,有喬媽的學生PO文,透露喬媽是一位非常溫柔的老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媽與喬爸在2010年離婚,據喬爸所說,是因為喬媽對喬喬做了「不好的事」,因此請她離開。事實上,喬媽生前是一名金工老師,有網友在Dcard發文,以「溫柔的喬媽老師」為題,表示喬媽有時上課戴口罩,同學都以為是老師身體不好,完全不知道喬媽得癌症、也不知她就是喬喬的媽媽,為人相當低調。

▲喬媽生前創立「玫瑰之名」,藉此思念喬喬。(圖/翻攝「玫瑰之名」臉書)

該網友又說,喬媽連續請假兩個禮拜,還在群組上傳講義,對於學生非常照顧,並叮囑學生:「交給各位的技法,是老師畢生所學的,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有網友就感嘆,喬媽知道自己的病況,希望能教導學生到最後一刻,讓人動容。

喬媽告別式當天,許多學生一起搭車前往靈堂,不捨地說:「一看見老師的照片,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了好幾滴下來。」此外,也有護理系的網友透露,喬媽是他們醫院的病人,但她都不會顯露負面情緒,即便面對許多治療,對人依舊友善、親切,直呼:「喬媽是個好人。」

▲有網友透露,喬媽是很溫柔的老師。(圖/翻攝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