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實力戰將參選 台南第一選區立委選戰添變數

▲國民黨實力戰將蔡育輝(站立者)正式宣布投入台南立委選戰。(圖/蔡育輝服務團隊提供)
▲國民黨實力戰將蔡育輝(站立者)正式宣布投入台南立委選戰。(圖/蔡育輝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市議員蔡育輝27日舉辦參選立委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2020年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挑戰民進黨前市議員賴惠員。蔡育輝表示,20多年以來,該選區都是民進黨籍的立委,他強力訴求,第一選區應該換黨換人做做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育輝極力反對房屋稅調漲,曾率領「房衫軍」至市府抗議。(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22))

蔡育輝指出,過去,大台南市包括溪北第一選區的立委,不論表現如何,只要獲民進黨提名,就是當選的保證,但綠營「完全執政」20多年以來,市民給民進黨那麼多的機會,溪北地區卻越來越沒落。

蔡育輝說,他決定投入立委選戰,不僅為爭取溪北建設,避免溪北繼續邊緣化,也希望以他過去5任議員的表現,積極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不管在法規政策面或是人民權益、地方建設的爭取,他都是最認真的議員。

蔡育輝長期以「為民權益敢大聲」、熱心為民服務、努力爭取地方建設著稱,在本屆市議員選舉中,獲得該選區最高票的肯定。蔡育輝帶領國民黨籍市議員強烈抗議房屋稅違法追溯調漲,展開追討市府違法超收的42億餘房屋稅,成功爭取市府調降溪北地區的地段率,讓溪北的店家繳稅基準得到更公平務實的計算,減輕人民的負擔。

蔡育輝強調,他不是怯戰,是至親好友都認為民進黨選舉只會用「奧步」抹黑,不想看到他和服務團隊那麼辛苦。就像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早已鎖定他為競爭對手,不斷發動網軍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確實是讓人防不勝防,令人非常憤怒。

蔡育輝認為,民進黨提名的賴惠員雖捲入初選賄選等爭議,但以民進黨的習性,他們會解決這些爭端,因此,不管面對哪一位對手,「他都不會輕忽」。蔡育輝強調,民進黨的參選人因有初選,起跑極早,在選民心中已有一定知名度,他將加緊腳步、急起直追,以更加積極和認真的態度,超越所有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