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7年見不到喬喬!學生曝「喬媽真實模樣」惹淚崩

▲喬媽十分疼愛喬喬。(圖/翻攝臉書)
▲喬媽十分疼愛喬喬。(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受鋒面影響 全台降雨機率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8 )日鋒面將由北往南通過台灣地區,天氣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清晨左右西半部有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受降雨及東北風影響,各地氣溫和昨相比都有下降趨勢,北台灣高溫約 27 度,中南部約 30 度,花東約 28 度,而各地低溫,北台灣約 22 度,其他地區約 23 至 25 度。

7 年見不到喬喬!學生曝「喬媽真實模樣」惹淚崩

童星喬喬(于卉喬)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賈靜雯的女兒,在戲裡她因為家中變故、不得不成熟,戲外也面臨父母離婚、見不到生母最後一面的情況。喬媽生前長達 7 年看不到喬喬,因此在臉書創立「玫瑰之名」,寫下對女兒的思念,不少網友看了心酸。此外,有喬媽的學生 PO 文,透露喬媽是一位非常溫柔的老師。

確定了!宋仲基、喬妹私下這動作 秒揭婚變真相


南韓明星夫妻檔宋仲基、宋慧喬結婚 1 年多,一舉一動皆被外界放大檢視,先前小倆口各自被拍到沒戴婚戒出門,就被爆出已經簽字離婚,逼得經紀公司大動作闢謠,但三不五時仍有兩人婚變的消息傳出,近日有網友發現宋仲基私下的一個小動作,已可證明「宋宋」目前真正的婚姻狀態。

▲宋慧喬擁有與丈夫同款上衣。(圖/新浪娛樂微博) ▲宋慧喬擁有與丈夫同款上衣。(圖/新浪娛樂微博)

差在哪?張韶涵罕見卸全妝 37 歲素顏狀態超驚人

張韶涵(Angela)出道逾 15 年,歌壇成績亮眼,也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在兩岸三地皆擁有高人氣,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罕見在鏡頭前卸妝,大方公開鮮少曝光的素顏模樣,網友對於她的真實樣貌大為驚訝,引發一陣熱議。

▲素顏的張韶涵與上妝前幾乎無異。(圖/微博) ▲素顏的張韶涵與上妝前幾乎無異。(圖/微博)

砸錢加持?韓國瑜爆造勢「幕後金主」 妙天冷回 7 字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喊出「 Yes, I do!」表態願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參加「決戰 2020,贏回台灣」誓師大會。對此,韓國瑜昨( 27 )日坦言國會政黨聯盟黨的妙天禪師是幕後主辦人,引發外界熱議,不過,妙天卻於稍早回應「與本人並無關係」,狠狠打臉韓國瑜。

▲砸砸錢加持?韓國瑜爆造勢「幕後金主」,妙天冷回 7 字打臉。(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砸砸錢加持?韓國瑜爆造勢「幕後金主」,妙天冷回 7 字打臉。(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支持率勝過韓國瑜 郭台銘「拚經濟」指標遙遙領先

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正式拍板至今,選情仍顯混沌,原本被認為強棒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下滑,許多民調數字都顯示,逐漸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追上。而根據 《 NOWnews 今日新聞》所做的 NOW 民調結果顯示,在目前國民黨總統初選呼聲最高的4位參選人當中,郭台銘獲得 38.3% 支持率,贏過位居第 2 的韓國瑜;此外,在改善台灣經濟狀況方面,郭台銘也以 47.8% 的數字大幅領先。

警訊!海平面上升加速 最新研究:紐約、上海恐將淹沒


溫室氣體造成的全球暖化,已經讓全球海平面逐漸上升中,導致土壤鹽鹼化、陸地減少、人口遷移等問題。目前更有最新研究指出,海平面上升的速度可能比我們原本估計得更快!上海、紐約等大城市,可能在本( 21 )世紀末就遭淹沒。

▲聯合國氣候小組預測 2100 年海平面將上升 52 至 98 毫米,但許多專家認為這項估計趨於保守。(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聯合國氣候小組預測 2100 年海平面將上升 52 至 98 毫米,但許多專家認為這項估計趨於保守。(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看懂老闆的心!容易被加薪的員工 擁有這五種特質

電影《三個傻瓜》裡面有一句名言「人不要追求成功,追求卓越,成功自然而然就會到來」,有些人薪水年年高升,而自己卻數十年都不變。這時候心裡一定會想「老闆怎麼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和我的才華」。而在一個健康的企業裡面,老闆到底喜歡怎麼樣的員工呢?

熬夜打電動十幾天後悲劇了 「眼前小飛蟲」竟是失明前兆


僅 31 歲的壯年男子,打電動竟然差點失明?他下班後消遣就是打電動,一打就連著十幾天都熬夜,就算發生眼前黑影閃動也不以為意。直到某次眼前模糊彷彿被遮住,就醫才知道罹患「視網膜剝離」,有失明的風險。

NBA/最強運球員?他生涯前 3 季都打進總冠軍賽

隨著暴龍擊敗公鹿隊史首度挺進總冠軍賽,陣中年僅 23 歲的 Patrick McCaw 生涯前 3 個賽季都能摸到總冠軍賽地板,且前 2 個賽季都跟隨勇士獲得總冠軍榮耀,這次能不能把好運帶給暴龍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