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面臨2020選前最低潮時刻?王鴻薇「這樣預言」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韓國瑜仍是國民黨民調最高的人,但和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等人比,差距已追進到5%。 (圖/NowNews資料照)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韓國瑜仍是國民黨民調最高的人,但和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等人比,差距已追進到5%。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喊出「Yes, I do!」表態願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前往凱道,參加個人首場總統選舉造勢活動。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韓國瑜現在可能面臨要選 2020 前的最低潮時刻,他預言「韓若是能撐過這波谷底的低潮,就真的會是一員強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近日面臨 5 點聲明、市議會備詢跳針回應等風波,造成不少民眾及韓粉反感,甚至還有不少粉絲破百萬的臉書社團,接連數周惡搞韓國瑜,似乎形成「反韓」氛圍。不過,也有忠實韓粉將於 6 月 1 日自主在府前凱道舉辦「挺韓大會師」,究竟韓國瑜目前聲勢如何?

韓國瑜喊「課綱恢復四書五經」 黃捷PO照打臉:啥時刪過 ▲韓國瑜喊「課綱恢復四書五經」,黃捷 PO 照打臉:啥時刪過?(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黃捷Youtube, 2019.05.18)

根據《中評社》報導,王鴻薇受訪時提到,韓國瑜之前在市議會質詢、表態參選 2020 ,遭民眾質疑誠信與正當性,加上現在網路、媒體一片黑韓的情況下,現在韓好像做什麼都是錯的,跟選前做什麼都是對的相比,落差極大,且網路上韓國瑜的消息十之八九都是負面的,原因就在 2018 選前只有民進黨的攻擊,但在黨內初選階段,則也多了黨內派系的攻擊。

王鴻薇直言,韓國瑜現在可能面臨要選 2020 前的最低潮時刻,可以說韓現在的聲勢是處在谷底,但即便如此,韓的民調還是很強、是領先者,他認為,韓若是能撐過這波谷底的低潮,就真的會是一員強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