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室入侵案藏玄機?他提「7問」轟綠營:怕什麼

高雄市議會通過六點半下班規定,遭綠營議員質疑是在護航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議會通過六點半下班規定,遭綠營議員質疑是在護航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 27 日驚傳「台版水門案」,曾擔任前市長陳菊隨行攝影官的吳姓技工,自韓國瑜上任以來多次持鑰匙潛入市長室,引發熱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質疑韓「政治攻防要有證據」,韓昨則表示,陳其邁身為副閣揆,應主動交辦法務部嚴查,別有過多政治聯想。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提出 7 個問題,並怒轟「高雄市的綠營政治人物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韓國瑜上任以來, 5 次持鑰匙潛入市長室的吳姓技工已被以竊盜罪嫌送辦,但這究竟是單純的竊案,亦或是另有政治目的,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對此,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指出「真相只有一個」,他並列出 7 大問題問題要大家思考,首先,陳菊的前攝影官既然在 2010 年就歸建了,怎麼可能在 2019 年韓國瑜上任後,才突然開始侵入市長室偷竊物品呢?其次,為什麼一位前任攝影官會持有市長室的鑰匙?是歸建時沒有交接?還是最近才有人交給他的?

孫大千也質疑,市長室又不是家樂福,有必要每隔幾天就進去偷一次東西嗎?如果只是為了偷一些小紅包、花燈、帽子、和鉛筆,也應該去偷倉庫吧?怎麼會去偷市長室呢?且「有規律性的潛入市長室,有沒有可能是去更換監聽或是監視設備的電池和記憶卡呢?」

此外,孫大千更直問,如果今天是民進黨籍的市長辦公室被定期侵入,綠營政治人物會說得如此的雲淡風輕嗎?高雄市民進黨政治人物硬是要解釋為單純的偷竊事件,如此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究竟是想要掩飾什麼呢?他並怒轟「高雄市的綠營政治人物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呢?」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