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潮境海灣節 五大「潮」活動等你來體驗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基隆潮境海灣節」宣傳記者會上揚帆宣布活動啟航。(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基隆潮境海灣節」宣傳記者會上揚帆宣布活動啟航。(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邁入第二年的「基隆潮境海灣節」6月起將有台琉盃基隆國際帆船賽、101高地海風盛宴等一系列海洋相關活動,今(30)天舉行暖身記者會,市長林右昌透露,他將拜訪冲繩姐妹市,再從石垣島搭船返回基隆,要親自體驗帆船精彩賽程與沿途美妙風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宣傳記者會上揚帆宣布活動啟航,接著登上帆船船艇,感受海洋風情。林右昌說,活動將呈現基隆海洋風情、特色所展現出的魅力,要讓國人感受基隆是全台最棒的海洋城市,「只要想到海洋、想到浪漫的生活就到基隆」,同時帶動漁村經濟發展,增加漁民財富。

▲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登上帆船船艇,感受海洋風情。(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說,基隆舉辦多屆國際帆船賽,他將在6月中拜訪冲繩姐妹市,從石垣島搭船返回基隆,要親自體驗帆船精彩賽程與沿途美妙風光。基隆有遊艇、帆船的休憩產業啟迪,未來和海科館、區漁會合作,把休憩產業升級到國際水準。

產業發展處表示,「基隆潮境海灣節」延續去年系列活動熱潮,五大「潮」活動,有「潮海洋」、「潮音樂」「潮美食」、「潮生態」與「潮漁村」,讓參與的民眾認識、了解海洋、喜愛海洋並一同加入保護海洋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