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自爆有「私生子」:年紀有點大!6月5日認祖歸宗

▲館長自爆在外有「私生子」,人在苗栗當縣議員,且年紀有點大,更稱即將要認祖歸宗。(圖/翻攝自 YouTube )
▲館長自爆在外有「私生子」,人在苗栗當縣議員,且年紀有點大,更稱即將要認祖歸宗。(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連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跟一位交往十多年的「王小姐」有私生女,還已經安排「王小姐」出國避風頭;韓國瑜昨( 31 )日下午出現在北檢按鈴提告,強調吳子嘉說的全都是謊言抹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竟自爆,自己在外有私生子,人在苗栗當縣議員,且年紀有點大,更稱即將要認祖歸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昨( 31 )日在直播中提到,近日韓國瑜被爆外遇和有私生女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很怕自己那天也被爆有私生子,所以搶先公開「我最近有個私生子」,但卻說「他不是親生的啦!」這個「私生子」人在苗栗當議員,年紀也有點大。館長笑稱「也不錯啦,當個便宜老爸,而且兒子又是議員」,不過兩人要等到 6 月 5 日後才會認祖歸宗,強調「我承認我有這個兒子。」

事實上,館長口中的「私生子」其實是國民黨議員鄭聚然,日前在質詢南庄國中接受大陸酒商捐款爭議時,鄭聚然語出驚人表示「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館長當下發文痛批,並向鄭聚然放話「議員啊!明天給我你帳戶,我匯款 10 萬給你,叫個 3 天爸爸來聽聽啊,你敢不敢啊」、「要的話跟我講一句,給我帳號,然後叫我爸爸 3 天就可以,來我這直播叫喔!」

▲國民黨議員鄭聚然口出狂言「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國民黨議員鄭聚然口出狂言「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館長不滿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9) ▲館長不滿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29)

館長幽默言論讓網友全笑翻,紛紛回應「哈哈,這個兒子年紀是大了點」、「阿館好厲害,外面養個兒子還當國民黨議員呢」、「有個議員兒子 XD 」、「哈哈哈哈,住苗粟的兒子」、「笑死我了,館長吞吞吐吐的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