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凱道 蔡英文:市長要專注市政 應注意人民期待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北上凱道,出席萬人府前造勢活動,人在彰化參拜廟宇的蔡英文總統受訪表示,市長要專注在市政上面,「我希望市長能多注意人民對他的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說,這場活動嚴格來說,是國民黨內部初選,因此她不便評論。但蔡英文也說,不管是總統還是市長,都是由人民選舉所產生,所以每一天都應該專注在眼前的國政或是市政,「市長也好,總統也好,都能要專注在市政、國政上面。我每一天都還是以國政為我最重要的任務,我希望市長能多注意人民對他的期待」。

另外,最近有國民黨苗栗縣議員在議會公開發言「誰給我錢,誰就爸媽」,蔡英文說,民選政治人物不應該有這樣的言論,強調台灣民主不能用金錢迫害,「有錢就是爹娘這種感覺,尤其是民選的政治人物,更不應該有這樣的說法。台灣的民主不是金錢可以動搖,也不能夠以金錢迫害」。蔡英文說,她希望社會各界能對台灣民主有正確的認知,一起守護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