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光環」失效 郭彥均巴鈺嘆自己不夠紅

▲郭彥均和巴鈺大快朵頤。(圖/中天提供)
▲郭彥均和巴鈺大快朵頤。(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最新一集《來去CHECK IN》入住號稱比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還難搶的超夯親子房,被選為「全台十大必住親子民宿」之一,房間內不但有小型攀岩區,還有樹屋可以溜滑梯,讓郭彥均和巴鈺忍不住對著自家孩子喊話:「孩子啊!是爸媽對不起你們!因為不夠紅,訂不到這間房間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和巴鈺童心爆發。(圖/中天提供)

不只有樹屋滿足大人小孩的童心,夢幻玻璃屋更是讓所有女生一看到就尖叫。巴鈺走進玻璃屋後,看到落地窗外被森林環抱的景色,忍不住哼唱起電影《曼哈頓奇緣》中公主起床時的旋律,笑稱自己就像是童話裡的公主,但歌聲卻被郭彥均吐槽:「Sorry!你那是殺雞喔!」為了入住絕美玻璃屋,2人也是勾心鬥角,巴鈺作勢向民宿老闆跪下說:「謝謝老闆!我膝蓋很軟的,沒什麼自尊!」沒料到郭彥均動作更快,已在一旁準備脫衣泡澡,笑著說:「先脫的人就可以先住。」讓巴鈺急得跳腳。


▲郭彥均和巴鈺介紹全台十大必住親子民宿。(圖/中天提供)

郭巴二人組當晚造訪「全台灣海拔最高的啤酒屋」,特色餐廳主打山泉水養殖的泰國蝦,活蝦直接上桌,還有一大甕蒜泥蝦,一掀開撲鼻而來的蒜香讓郭彥均受不了誘惑直接從蝦頭咬下去,只見滿滿的「爆漿蝦膏」讓所有人看著口水直流。巴鈺則品嘗了燒酒蝦,灑滿米酒釀的湯頭一點火,讓巴鈺興奮地跳起來喊「彥均哥,火焰之舞來了!」郭彥均竟回:「購票系統請洽詢XX售票系統。」架勢十足。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