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發文謝韓粉!韓國瑜: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望無際的人海

0601韓國瑜造勢現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9.06.01)
0601韓國瑜造勢現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9.06.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1 )日北上出席總統府前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官方宣稱現場湧入多達 40 萬韓粉,在妻子李佳芬的陪同下,韓國瑜對著韓粉高喊「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讓韓粉相當興奮,紛紛歡呼叫好,而在造勢活動結束後,韓國瑜也在深夜發文感性謝韓粉,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望無際的人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昨天的凱道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原本估計會有 15 萬人參加,結果官方一度宣稱與會人數高達 40 萬人,甚至還表示要加開花蓮場,韓國瑜也激動的向韓粉喊話,表示自己將不惜粉身碎骨,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被外界認定是參選宣言。

而在活動結束後,韓國瑜更在臉書發文寫道,「我永遠不會忘記 2019/6/1 的凱道上,那一望無際的人海、旗海在風雨陽光裡不離不棄的歡騰飛揚,萬分感動也由衷感謝各位好朋友們,無論在多麼詭譎的局勢與天氣裡,都願意與我站在一起。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祝福大家周末愉快,周一開始,我們繼續拚市政、拚生活,為這片你我所熱愛的鄉土與國家。」

對此,韓粉則紛紛留言「看了好感動!」「瑜你同在」、「我以為我很堅強的,但今天真的感動到淚流不止,原來大家真的都沒離開,為了市長、為了中華民國,大家堅定支持絕不動搖!」「沒有人因為滂沱大雨而離開。反而更多的凝聚人潮,只為了 2020 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一戰。只為了給韓國瑜加油、信心。」「韓市長,您不孤單,我們永遠與您一起」。

▲韓國瑜臉書貼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