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神準!一張圖分析「最近的投資運勢如何?」

▲神準!一張圖分析「最近的投資運勢如何?」(圖/奧斯塔羅提供)
▲神準!一張圖分析「最近的投資運勢如何?」(圖/奧斯塔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人家說上班賺得死薪水,要累積財富就要靠投資,但投資有賺有賠,有時又覺得怕怕的不敢投資,如果目前你正有投資打算,不妨和奧斯一起來看看最近的投資運勢如何吧!切記!以上 4 張塔羅牌中,請憑「直覺」選出一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如果有投資的打算,那奧斯老師會說準備好就可以入場投資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的入帳及經濟的出發,所以在投資運勢方面來說,還算是挺理想的。而金錢上的入帳尤其在投資這方面更顯明顯,因此奧斯會說如果你早就觀望許久或是做了挺久的功課,但就怕自己的投資有去無回,那最近的投資運勢還算不錯,可以準備籌資囉!當然這樣的牌組會比較適用有做好功課以及觀望挺久的朋友,如果你只是剛開始的新手,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思考一下會比較好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如果有投資的打算,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要在多考慮一下,不要太過躁進的入場投資,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盲從及盲目跟隨的意思,比較有可能入場投資號就被套牢。所以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觀望一下,畢竟錢都是辛苦賺來的,還是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唷!另外,奧斯老師也建議你,如果真想投資的話,可以多請教一下年紀稍長於你、有在投資的朋友,這樣的牌組多少暗示你的財運貴人來自這個方向唷!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投資運勢老實說還算是有及格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小額金錢的入帳或是小甜頭的投資回報,奧斯會說這樣的牌組,如果你想投資是還算可以的,只是在獲利方面不會太過理想,不會是那種一夜致富或是進場後就飆漲的那種獲利方式,比較像是穩健的成長,算是比較適合風險較低的標的,不會有那種風險太大的狀況出現,當然奧斯老師還是要理性地說「投資有賺有賠」,自己還是要多花點時間做功課,只是最近的投資運勢算還挺可以的,有機會幫你賺點小錢,讓自己嘗到點甜頭唷!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真想要投資的話,奧斯會說你可要再考慮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就是一個尷尬,代表的是遲疑及錯過!多半暗示的就是「你投不會賺,不投它就賺!」標準的就是和你作對的牌組。所以當然在投資運勢方面就顯得比較不理想了,因次奧斯會建議,如果你目前正想要做些投資的話,還是可以聽一些比較專業人士的建議,這樣的尷尬投資狀況,會因專業人士的幫助,獲得挺大的改善唷!所以正想投資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可要在等等,先去和專業人士討教幾招再回來投資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