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臭錢」收回去!苗議員鄭聚然向館長下戰帖叫陣踢館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臉書上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叫陣,表示願上直播踢館。(圖/翻攝自鄭聚然臉書粉專)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臉書上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叫陣,表示願上直播踢館。(圖/翻攝自鄭聚然臉書粉專)

記者常似虎 / 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一席「誰給我錢就是爸媽」言論引發爭議,並遭「館長」陳之漢大罵,揚言捐款60萬元換一聲「爸」;鄭聚然今(3)日於臉書叫陣,願上館長直播「踢館」,並批判館長根本不懂兩岸關係及苗栗的現況:「請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聚然指出,「館長不讀書、沒文化,滿口髒話,只會忽藍忽綠。利用百姓對現狀的不滿,製造對立,蹭熱度、拼流量,自己當網紅行銷生意賺『髒錢』。然後拿著幾個『臭錢』,就四處修理人,之前才因為捐款給高雄市政府,因為沒有收到『感謝狀』,而反目成仇開炮。」

鄭聚然澄清在議會説「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其實是「話中有話」,是為地方呐喊。「像館長這樣『無知』的聰明人,怎麼會聽不懂?但他看到流量就來『蹭』。」強調苗栗財政困難,公務員薪水發不出來,不是苗栗人不努力,而是受到中央的不公平待遇。

鄭聚然為苗栗叫屈喊冤,要館長別用無知和嘴炮,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並下了戰帖叫陣:「館長只要敢約,我就願意上直播去『踢館』,給他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

鄭聚然也説,「只要蔡總統能在她任內,解決中央對苗栗財政統籌分配不公的問題,讓苗栗窮困學童可以有免費的營養午餐吃,我一定會發動學生們,去總統府當面謝謝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