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名模整形被發現 小眼割成超大電眼

▲高媛熙被懷疑整容。(圖/theceluv、高媛熙IG)
▲高媛熙被懷疑整容。(圖/theceluv、高媛熙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申成祿、高媛熙主演的韓劇《香水》(Perfume)昨(3日)開播,講述一生奉獻給家人的中年大媽閔在熙(高媛熙 飾),最後家破人亡陷入絕望,決定吃藥並自縊,結果透過神奇香水獲得重生機會,變成20歲的美女,以「閔藝琳」成為名流過生活;但戲外高媛熙的外貌也受到質疑,網友懷疑她整容,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媛熙眼睛動刀被發現。(圖/theceluv)

《香水》昨開播前舉行記者會造勢,24歲的高媛熙樣貌卻與以往不同,拿出先前照片比對,發現她雙眼皮變深,眼袋也更為明顯,「整容爭議」意外模糊戲劇焦點,但她不被質疑影響,仍在IG為新戲宣傳,而她公司也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高媛熙2011年以模特兒出道,2013年接觸演戲升格演員,代表作有《星星閃爍》、《最強送貨員》、《加油吧威基基》,睽違一年時間,與申成祿搭檔出演《香水》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