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清晨失控卡護欄 國道一追撞釀1死6傷

▲聯結車失控撞向內側護欄,後方兩車追撞,釀成1死6傷事故。(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聯結車失控撞向內側護欄,後方兩車追撞,釀成1死6傷事故。(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中山高北上75.6公里、新竹縣湖口鄉路段今(4)日清晨4點多發生聯結車失控衝撞,後方車閃避不及,釀成1死6傷事故;58歲的林姓男子夾在車內,當場無生命跡象,受傷的6名乘客是正準備前往桃園機場搭機的東南亞籍人士,送往3家醫院觀察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駕駛夾在扭曲變形的駕駛座中,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國道警察第二大隊初步調查,64歲周男駕駛聯結車北上,疑似操作不當失控,由外側車道橫向衝撞內側護欄,車頭衝上中央分隔島,占用內側車道及南向內側車道;35歲薛男駕駛的小客車以及58歲林男駕駛的廂型客車,閃避不及追撞聯結車車體,林姓駕駛夾在扭曲變形的駕駛座,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林男廂型車內6名乘客,除1名為台灣籍,另5人為印尼、泰國籍,他們搭乘林男廂型車,正準備到桃園機場搭機返國,到新竹路段卻發生車禍,被搶救來後分別送,楊梅天成醫院、怡仁醫院及平鎮壢新醫院觀察治療中,現場事故車輛於7時20分排除,恢復通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