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大腸癌三期!男星聞賀一航驟逝驚吐5字 

▲林立洋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圖/臉書)
▲林立洋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賀一航(本名曾新民)罹患大腸癌三期8年多,3日晚間不敵病辭世,享壽64歲。52歲港星林立洋(林利)也是大腸癌三期的癌友,聽聞賀一航癌逝坦言「心理毛毛的」,不過他向自己及病友喊話:「要挺下去」,也強調回診的重要性,正面態度迎來許多網友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立洋樂觀抗癌。(圖/臉書)

林立洋去年診斷出大腸癌,進一步檢查發現已經第三期,他樂觀抗癌,動完手術後在家調養,獲悉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他昨(4)日在臉書悼念並抒發心情:「聽到台灣賀大哥走了(一路好走),心理有毛毛的,因為自己也是這種狀況內...」


▲聽聞賀一航癌逝,林立洋有感而發。(圖/臉書)

他呼籲癌友也惕勵自己必須不斷回診看病,「生活、賺錢養家、戀愛、孝順,很多很多故事,等著去完成,要挺下去」,並盼望外界多包容身旁生病的他和她。貼文一出,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精神勝利法,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加油,一切平安」、「保持開朗心情」、「除非是年老的患者,或特別那兩三種的患病處,其餘的完全康復機會是很高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