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婚AKIRA!登記完秒出國 甜赴LA度蜜月

▲AKIRA十月來台宣傳電影。(圖/AKIRA微博)
▲AKIRA十月來台宣傳電影。(圖/AKIRA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年44歲的林志玲今(6)日宣布閃婚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透露兩人交往半年,就認定對方是靈魂伴侶,還寫下:「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升格日本人妻的喜悅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志玲、AKIRA登記結婚後,下午一點隨即從松山機場離台,前往日本東京轉機,火速往蜜月地LA前進,看來是迫不及待,要享受新婚生活。不少粉絲也期待,林志玲能順利懷上蜜月寶寶,讓人生更加圓滿。

4e39d498gy1g3rc8rndn9j20u50rwts7 ▲林志玲宣布結婚。(圖/林志玲微博)


事實上,林志玲也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顯見林志玲在升格人妻後,也想趕緊往「人母」的方向前進。不過據林志玲經紀人回應,目前志玲姐姐沒有懷孕,夫妻倆對於生孩計畫,樂見其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