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偷竊被逮「昔日照」流出差很大 眾人驚:曾是美魔女

▲海洛因毒蟲昔日照曝光,跟警方拍攝照片差異極大。(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海洛因毒蟲昔日照曝光,跟警方拍攝照片差異極大。(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英格蘭西約克郡一名毒癮長達 15 年的 36 歲女性過去身為老師,但是她與一名有強盜罪前科的海洛因毒蟲交往,而更讓人意外的是,她同時擁有教師及督察的證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6 歲的愛蘭諾‧波克特( Elenor Proctor )曾任教師,原本她是個中產階級美魔女,沒想到吸毒成癮後,變成了心靈被毒品綁架的偷竊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愛蘭諾的生活看似光鮮亮麗,有穩定交往的伴侶、 2 個漂亮女兒、擁有一間成功的教育諮詢公司。然而,根據曼徹斯特刑事法庭調查,她身為「癮君子」已 15 年,並在去年結束感情後失去了一切。

▲原本她是中產階級美魔女,吸毒成癮後卻成了被毒品綁架的偷竊犯。(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本她是中產階級美魔女,吸毒成癮後卻成了被毒品綁架的偷竊犯。(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上段穩定感情結束後幾個月,她與 34 歲有強盜前科的海洛因成癮者帕特里克‧尼科爾森( Patrick Nicholson )交往,共謀犯下連續竊盜,來支撐她毒品成癮的需求。上周,愛蘭諾被判入獄 4 年。

愛蘭諾擁有韋克菲爾德大學畢業學歷,並獲得教師和英國教育標準局督察認證,她後來決定經營自己的事業準備開辦小學。她的臉書頁面包括她去年受洗、她及女兒們在國外度假的照片。

▲愛蘭諾與伴侶帕特里克‧尼科爾森,共謀犯下多起竊盜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愛蘭諾與伴侶帕特里克‧尼科爾森,共謀犯下多起竊盜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這些照片與上周警方發布的照片有極大的差異,她在警方拍攝的照片中衣衫不整、眼睛凹陷,頭髮與妝容十分雜亂。愛蘭諾承認犯下 4 起竊盜罪和 2 起詐欺罪,她悔恨表示「我在一周內失去一切,我失控了」。

她和尼科爾森在 3 月時在曼徹斯特附近的埃克爾斯( Eccles ),以讓老年人們分心的手法犯下竊盜案。尼科爾森也承認罪行,被判入獄服刑 8 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