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大財捷徑曝光!擺攤賣「國民美食」最賺 月薪7萬起跳

▲發大財捷徑曝光!擺攤賣「這個」利潤最高:月薪 7 萬起,羨煞眾人。(圖/記者許苡晴攝)
▲發大財捷徑曝光!擺攤賣「這個」利潤最高:月薪 7 萬起,羨煞眾人。(圖/記者許苡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年九合一大選就強調要讓「高雄發大財!」不少市民都超有感,更前往凱道支持他的總統造勢活動,不過也有業者叫苦連天頻喊窮。而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2018 年全國攤販平均每攤年營收達到 175 萬元,其中,賣雞排等肉類利潤最高,驚人月薪曝光後,網友不禁狂喊「現在改行來得及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moneybar 》報導,在全國超過 30 萬的攤販中,主要以小吃、飲料最多,占一半以上,賣生鮮蔬果和肉類的攤販也有 2 成,究竟賣什麼最賺呢?《 moneybar 》指出,賣生鮮肉類的一年營收近 380 萬,利潤超過 85 萬,換算成月薪,每月 7 萬起,讓人好生羨慕!

而除了生鮮肉類外,其他攤販平均每攤年利潤依序為:生鮮水果 64 萬 2 千元、成衣鞋類 59 萬元、生鮮蔬菜 57 萬元、小吃食品及飲料 56 萬 5 千元、其他商品 42 萬 9 千元,而服務類則有 32 萬 7 千元。

▲根據統計顯示,擺攤賣生鮮肉品最賺,大家若想擺攤創業,不妨可考慮賣雞排。(圖/取自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