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郭台銘放開互嗆 黃暐瀚:2020國民黨勝選無望

▲(合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6.11,NOWnews攝影中心資料照片)
▲(合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6.11,NOWnews攝影中心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 11 )日召開總統初選同志座談會,黨主席吳敦義呼籲大家團結,達成重返執政的最終目標。然而,郭台銘「初選民調納入手機民調」的提議遭到推翻,會後郭台銘直言自己「感到遺憾」。雖然黨中央力求團結,但國民黨初選傳出的不和諧音日益明顯,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指出,「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應該是不會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針對香港「反送中」遊行,郭台銘認為這證明了「香港一國兩制是失敗的,這也是我力勸韓市長不要進中聯辦的原因」;但是對於郭台銘所謂「力勸韓市長不要進中聯辦」,韓國瑜在今日明確回擊表示,郭台銘根本事前不知道自己會去中聯辦,兩次與郭台銘的會面都沒有聊到中聯辦的事情。韓國瑜甚至還請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做證,葉匡時也表示,「郭董勸市長不要進中聯辦」這件事,就他理解應該沒有,可能是郭董記憶有誤。



郭台銘與韓國瑜說法明顯兜不攏,兩人之間是否因為初選競爭,而產生了互不相讓的心結?對此,黃暐瀚在臉書以「 2020 藍勝選無望?」為題發文表示,選今天的主題時,特別提醒文末的「?」一定得打。但黃暐瀚強調,雖然問號打上了,但心中的感受是很直接,「我認為,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應該是不會贏了。機率多高?至少 51% 。」

黃暐瀚解釋,重點很簡單,韓國瑜郭台銘已經放開打了,郭開始酸韓,百無禁忌;韓粉因此恨郭,非韓不投。然後韓與黨中央漸行漸遠,貌似對立,未來就算出線,也未必能有「傳統菁英」,真心支持。所以國民黨 2020 總統大選,應該不會贏了。不管最後是誰出線。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