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郭放開互嗆!他斷言:2020國民黨51%不會贏

對郭台銘不滿特定媒體挺韓,韓國瑜說黑韓媒體也很多,郭董可能剛跨到政治,需要時間適應。 (圖/Nownews資料照)
對郭台銘不滿特定媒體挺韓,韓國瑜說黑韓媒體也很多,郭董可能剛跨到政治,需要時間適應。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嚴防豪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2 )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馬祖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各地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西半部山區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

今天鋒面仍在台灣上空,逐漸從中部移至南部,配合著西南氣流影響,各地仍容易有大雨或豪雨,其中在西半部山區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出門一定要攜帶雨具,也盡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 23 至 25 度,高溫約 27 至 30 度,感受會較舒適;提醒大家,這波鋒面滯留時間較長,配合西南氣流影響,容易出現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等較為劇烈的天氣現象,請留意氣象局發布的相關天氣訊息。

韓國瑜郭台銘放開互嗆 黃暐瀚:2020國民黨勝選無望

國民黨昨( 11 )日召開總統初選同志座談會,黨主席吳敦義呼籲大家團結,達成重返執政的最終目標。然而,郭台銘「初選民調納入手機民調」的提議遭到推翻,會後郭台銘直言自己「感到遺憾」。雖然黨中央力求團結,但國民黨初選傳出的不和諧音日益明顯,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指出,「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應該是不會贏了」。

蔡英文民調逆轉賴清德? 選舉研究權威曝關鍵原因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前( 10 )天已經開跑,但昨日有媒體發布民調指出,雖然在國民黨韓國瑜、無黨籍柯文哲的夾擊下,民進黨蔡英文及賴清德都無法勝出,但在黨內蔡英文的民調已經逆轉領先賴清德,與先前一直都是賴神領先的局勢似乎有些變化。

蔡英文 ▲蔡英文民調逆轉賴清德?選舉研究權威曝關鍵原因。(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搜尋結果未予顯示!「香港加油」、「反送中」成微博禁語

香港 9 日的「反送中」大遊行,各國媒體都有大篇幅報導,但中國大陸的主要媒體卻幾乎沒有任何報導。現在一些與香港有關的字眼已成為中國大陸微博敏感詞,在搜尋欄輸入「香港加油」、「支持香港」,出現的卻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梁家輝想「整形」 當女人 竟想整成最夯的她

影帝梁家輝昨( 11 )日帶著新作品《追龍II:賊王》在台出席記者會,坐在片商特別準備的鈔票椅上,展現霸氣逼人的一面。 期間,他除了與媒體分享拍片經歷,也談到香港最近的「反送中」問題。

▲梁家輝在記者會上舔榴槤。(圖/華映) ▲梁家輝在記者會上舔榴槤。(圖/華映)

林志玲娃娃音高EQ 遭揭「現實生活超做作」

第一名模林志玲 6 日突宣布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 AKIRA 閃婚,震驚台日娛樂界。向來對時事直言不諱的網紅陳沂,對於林志玲所擁有的娃娃音、和非凡的氣質,難得讚譽有加。

首勝終到手!陳浩瑋睽違2年進球 中華男足2:0香港

中華男足昨( 11 )日作客香港旺角大球場,靠著前鋒陳浩瑋上半場梅開二度,並挺住最後 20 分鐘少打 1 人,中華男足以 2:0 獲勝,終於在今年第 4 場國際友誼賽迎來今年首勝,同時也是新主帥上任後首勝。

▲國際友誼賽中華隊 vs 香港隊,中華男足先發 11 人。(圖/中華足協提供)


饕客狠給餐廳一星理由網友笑噴 業者苦求改給五星

現在人尋找美食,經常會參考谷歌的評價功能,看完餐廳評價後,再決定是否要前往朝聖,近日就有一間台中知名海鮮粥餐廳,遭到饕客無情的給出一顆星評價,但是理由曝光之後,網友全部笑翻,也讓業者苦求能不能改回五顆星。

發大財捷徑曝光!擺攤賣「國民美食」最賺 月薪7萬起跳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年九合一大選就強調要讓「高雄發大財!」不少市民都超有感,更前往凱道支持他的總統造勢活動,不過也有業者叫苦連天頻喊窮。而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2018 年全國攤販平均每攤年營收達到 175 萬元,其中,賣雞排等肉類利潤最高,驚人月薪曝光後,網友不禁狂喊「現在改行來得及嗎?」

▲發大財捷徑曝光!擺攤賣「這個」利潤最高:月薪 7 萬起,羨煞眾人。(圖/記者許苡晴攝)

喜歡開著電視睡覺?研究證實「夜間光源」的可怕影響

你也喜歡開著電視睡覺嗎?許多人不喜歡「全黑」入睡,往往需要開個小燈,甚至讓電視一邊播放一邊睡著,才會有安全感;不過近日美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晚上若是開著小夜燈或電視睡覺,增胖 5 公斤的可能性將大增 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