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超有感! 館長:邀黃國昌舉辦遊行請統媒滾出去

傳時代力量內部不滿黃國昌舉辦623凱道遊行未先跟黨內討論,將不動員參加,黃國昌回應,當天黨主席邱顯智會帶隊來。 (圖/NowNews資料照)
傳時代力量內部不滿黃國昌舉辦623凱道遊行未先跟黨內討論,將不動員參加,黃國昌回應,當天黨主席邱顯智會帶隊來。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政府原訂今( 12 )日二讀《逃犯條例》修訂,但因立法會外,數千示威民眾佔道,強力要求政府撤回條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便在上午 11 時宣布開會時間改期,而對於香港政府原本要不顧上百萬人的心聲,強行二讀《逃犯條例》一事,讓一向對政治很關心的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表示,要邀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指出,中共在欺壓人民,全世界都在撻伐、譴責,國民黨卻去參加兩岸論壇、議員跑去尋根之旅,中共迫害人權,國民黨還在跟他們好,我們應該對人權保護,到底是什麼政黨,看到 700 萬人被迫害,國民黨有人出來說話嗎?

館長提到,中共是一個破壞人權的組織,國民黨候選人卻還在親中,如果媒體再繼續報導親中的新聞,他會要求黃國昌或其他立委,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為了香港人和台灣人。
反送中遊行 ▲香港政府想要強行通過《逃犯條例》引發人民反彈上街遊行。(圖/翻攝自 Anthony Kwan Getty Images )

館長激動的說,如果台灣人會為了香港反送中事件感到難過,為何在台灣自由平等的土地上還會有這種紅色媒體?親中親到和爹娘一樣的媒體,在台灣不斷用新聞傳播的方式說中國有多美好、中共的政權有多棒,台灣人真的該醒醒了,不要到時一無所有才要站出來已經來不及了!

對於館長的喊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回應「沒問題,館長,說到做到,我們來辦!法案我已提出,匯集民意,完成立法」。
黃國昌回應館長臉書貼文 ▲對於館長的邀請,黃國昌臉書回覆。(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