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真的要脫黨選總統? 名嘴臉書搶先曝光連署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拒絕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外界猜測他可能將脫黨參選。(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拒絕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外界猜測他可能將脫黨參選。(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拋出震撼彈,拒絕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外界都不排除他應該會脫黨參選,結果還沒等到本人回應,政論名嘴蔡玉真今( 12 )日就在臉書上曝光一份「總統參選連署書」,引發外界聯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玉真指出,該連署書是在 LINE 群族收到的,似乎有人已經在替王金平募集總統參選連署書,上頭寫著「本人同意連署王金平為第 15 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文件中還表示填完資料後,要求寄回高雄市前鎮區的「曾玉鼎」收。
總統連署書 ▲名嘴蔡玉真在臉書曝光 1 份「總統參選連署書」。(圖/翻攝蔡玉真臉書)

蔡玉珍看完連署書後逗趣的反問網友「國民黨,誰會脫黨參選? 1. 韓、 2. 郭、 3. 王?」,並說 ,幹嘛花 500 萬登記黨內初選,國民黨內最優秀、最該出線的王金平開始連署要脫黨參選了嗎?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好奇回應「真的假的拉!」、「沒意外王應該會說那是別人幫他連署的吧,最後參選再說自己是被動參選」、「支持王金平院長參選到底」、「也不一定會脫黨選拉!要花自己的又沒多少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