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波麗士大人!新竹縣警察節大會 警眷、志工與有榮焉

▲新竹縣長楊文科(左二)頒獎給模範警察彭伊良(右二)。(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長楊文科(左二)頒獎給模範警察彭伊良(右二)。(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615警察節前夕,新竹縣有善心警察義助貧戶捐贈棺木辦理後事的溫馨事蹟,為「人民保母」做了最佳詮釋;縣政府警察局今(13)日也舉行「慶祝108年警察節大會」活動,感謝同仁長年辛勞的奉獻,及各單位對警政工作的全力支持,鼓舞警界士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東分局小隊長彭伊良榮獲警察局模範警察、警員陳冠名與劉軒宇獲選全國績優警勤區、巡官呂宗諺獲評刑事鑑識楷模等獎項,以及表揚查察賄選有功人員,由縣長楊文科頒獎表揚。

▲警察局長黃家琦(左)頒獎給績優志工彭守玉(右)。(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同時新竹縣警察之友會李錦復總幹事也頒發獎項予查緝毒品、治平及詐欺等各項專案工作有功人員;警察局長黃家琦也表揚默默服務的警察局績優志工彭守玉女士及績優義交林陳春綢等人,並轉頒服務滿30年、20年及10年之資深績優警察獎章,表揚他們長期以來的辛勞與努力。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每一位警察都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非常感謝警察同仁於各崗位不辭辛勞的默默付出,為人民福利、社會治安而努力,尤其是警察局在內政部警政署評比「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賄制暴工作」勇奪丙組第一名的榮耀,彰顯出警察局嚴正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決心。

▲新竹縣慶祝警察節大會,警察局長黃家琦(右二)除了頒獎給有功同仁,更感謝警眷無怨無悔的支持。(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黃家琦向所有獲獎的代表們及同仁們表達肯定與感謝,同時也向所有默默支持的警眷表達敬意,強調新竹縣的治安有所成長,是所有同仁、府會及各界的支持下所達成的,未來若是有任何需要協助的,警察同仁們仍會熱心付出,祝福所有同仁警察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