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吻人夫阿翔爆不倫戀 謝忻認人生態度「放浪形骸」

▲胡瓜(中)帶阿翔(左)、謝忻力戰群雄。(圖/民視提供 , 2018.8.29)
▲胡瓜(中)帶阿翔(左)、謝忻力戰群雄。(圖/民視提供 , 2018.8.29)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女方持續神隱,還傳出她為愛願意退出演藝圈,只為讓阿翔重回觀眾眼前。但有網友翻出許多2人曾透過網路隔空傳情的蛛絲馬跡,謝忻還在私人臉書上表示自己的人生態度就是「放浪形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分享自己的人生態度。(圖/翻攝臉書)

謝忻今年3月更換臉書大頭照,並寫下:「38的人生態度就是隨波逐流以及放浪形骸。」放浪形骸有行動不受世俗禮節的束縛之意,昨(12)日她和人夫阿翔街頭熱吻遭逮,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承認自己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情,和日前臉書發文不謀而合。

▲阿翔與謝忻認識10年。(圖/臉書)
▲阿翔與謝忻認識長達10年。(圖/翻攝臉書)

面對偷吃風波,謝忻坦承錯誤,卻沒有向同是自己閨密的阿翔老婆道歉,僅說:「很抱歉!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我在此誠心道歉,真的對不起大家,有關各方的譴責,我概括接受並且會檢討反省自己。對不起,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