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手寫道歉信曝光!稱阿翔夫妻是「王子公主」

▲Grace跟謝忻是閨密。(圖/翻攝臉書)
▲Grace跟謝忻是閨密。(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謝忻和阿翔12日爆出不倫戀,阿翔當天照常錄影,並召開記者會道歉,謝忻則是選擇向製作單位告假,神隱一天後終於在臉書PO出手寫信,向同是閨密的阿翔老婆Grace道歉,「我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的羞恥及悔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手寫道歉信。(圖/翻攝臉書)

新聞爆出來後,謝忻第一時間選擇神隱,僅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卻沒有對阿翔正宮道歉,引起輿論撻伐。

謝忻冷靜一天後,終於親上火線,透過手寫信向Grace認錯,「妳一定感到非常的震驚,無助與痛苦,而這一些也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坦言自己感到非常羞愧,還說阿翔和Grace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3個小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