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兩岸一家親被國台辦讚賞 林濁水:柯文哲麻煩大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對於兩岸關係發言被國台辦讚賞。(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對於兩岸關係發言被國台辦讚賞。(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出「兩岸事務不是外交、國際關係,而是有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獲得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的讚賞,而昨( 13 )日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民調中也納入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做比較,結果原本在年輕選票部分獨佔鰲頭的柯文哲,竟然輸給了蔡英文。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 14 )日一早表示,天然獨終於受不了了,柯文哲麻煩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濁水指出,國台辦大大讚賞柯文哲,這一下柯文哲不是考 55 分了,至少 95 分,連柯文哲自已都要大大驚喜了,只是「喜」固無可厚非,但是如果「驚」,就很怪了。

林濁水說,過去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錢其琛說兩岸既非國際航線也非國內航線,在非國際時還替台灣考慮,而加了非國內,北京又定位台商比照外商,現在柯文哲說「兩岸事務不是外交、國際關係,而是有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排除了非國內,反對了比照外商,偏中程度超越北京自已太多了,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不給滿分行嗎? 95 分根本太低了!」

對於此次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果,林濁水解讀,於是第一次在年輕人支持度落敗,在 20 至 29 歲年輕人,上個月柯 46% ,大於蔡 27% 及韓 15% 之和,現在以支持 36% 比 39% 敗,這是幾年來第一次,天然獨終於受不了了,麻煩大了。
林濁水臉書貼文 ▲針對國台辦讚賞柯文哲一事,林濁水在臉書直指「柯 P 麻煩大了」(圖/翻攝林濁水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