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總統初選民調有鬼?柯文哲:賴清德好可憐 被做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繼前總統陳水扁公開質疑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受訪被問到怎麼看落敗的賴清德,柯文哲回答「好可憐,被做掉」,柯文哲回答後隨即被幕僚拉走,結束訪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蔡英文出線,是不是降低你參選的機率?」柯文哲回答「正確來講,應該是不會升高,也不會降低,我還是做我的事情」。

媒體追問「出現三腳督,會影響你的意願?」柯文哲答「我不是講過嘛,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媒體再問「為何你對蔡英文出線,只有加油,沒有恭喜?」柯文哲開玩笑說「恭喜皇上,賀喜皇上!」、「你們要我說什麼,我就說什麼」。

媒體補問「你想對賴清德說什麼?」柯文哲回答「好可憐,被做掉了!實在...」,幕僚聽聞隨即拉走柯文哲,表示訪問已經結束,柯文哲離開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