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外遇謝忻被罵爆 E奶辣模:男人會偷吃防閨蜜也沒用

▲網紅 T 妹評論阿翔與謝忻外遇事件,認為男人會偷吃防閨蜜也沒用。(圖/翻攝自謝忻, T 妹臉書)
▲網紅 T 妹評論阿翔與謝忻外遇事件,認為男人會偷吃防閨蜜也沒用。(圖/翻攝自謝忻, T 妹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阿翔日前被拍到與多年好友謝忻在街上接吻,愛家好男人形象崩壞。外遇事件爆發後,謝忻的粉絲專頁被網友罵聲灌爆,外界狠批謝忻是「外遇小公主」、狐狸精、心機女等等難聽字眼紛紛出籠。對此,知名網紅 E 奶辣模「 T 妹」表示,會偷吃的男人,防閨蜜也沒用,關鍵在於男人已經不愛原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 妹今( 14 )日在臉書發文評論阿翔外遇謝忻的不倫戀。 T 妹認為,很多人都說要防小三、防閨蜜,卻沒想到要怎麼讓男人不要偷吃。 T 妹指出,會偷吃的男人就代表不夠愛原配,「再浪的浪子、再渣的渣男遇到真愛,也會變好男人」,相反的,男人若偷吃,不是想嚐鮮的問題,而是他不愛原配了。 T 妹更強調,會偷吃的男人通常都不只一個小三,「只是其他沒抓到!」防了閨蜜,一樣有許許多多的目標等著偷吃男下手。

T 妹認為現在很多人在喊「閨蜜好可怕」、「小心閨蜜」,但她質疑「為什麼小三總是被罵超難聽,男人沒什麼人罵?」偷吃的男人自己敞開心房,夫妻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破口,所以才會讓小三有可趁之機。

因此 T 妹認為,與其防閨蜜,不如好好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好好經營兩人的感情。如果男人被小三搶走, T 妹說自己不會怪小三,只會怪「男人不愛我為何不早點說」! T 妹認為男人可以另外追求他認為更合適的愛情,但不要讓「原配一直傻傻愛著,停止原配找尋幸福的權利」。

T 妹最後更以自己為例,認為女人該把心思放小孩身上,一個是有血緣的,另一個是沒血緣的,何必執著沒血緣的一方應該留在身邊,女人不見得一定要婚姻,對有能力、內心堅強的女人來說,「男人只是附屬品!」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對有能力,內心堅強的女人,男人只是附屬品,再認同不過了」、「精闢見解!」、「完全正確,非常支持 T 妹。莫名其妙一直去罵女生,明明就是男人問題,完全邏輯錯亂~」。



▲(圖/翻攝自 T 妹臉書) ▲(圖/翻攝自 T 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