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嗆「叫你爸不要護翔忻」 小禎高EQ回覆了

▲胡瓜陪同阿翔出面說明,慘被網友波及。(圖/翻攝臉書)
▲胡瓜陪同阿翔出面說明,慘被網友波及。(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與「好哥們」謝忻日前在大街上激吻被拍到,報導當天剛好是節目《綜藝大集合》錄影日,偷吃曝光後謝忻馬上向製作單位告假,阿翔照常錄影,大哥胡瓜也陪同出面,替他緩頰,沒想到竟有網友到小禎的臉書嗆「叫你爸不要維護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阿翔形象全毀,事業岌岌可危。(圖/IG)
▲謝忻、阿翔形象全毀,事業岌岌可危。(圖/IG)

阿翔在胡瓜陪同下第一時間出面說明與謝忻的不倫戀,胡瓜坦言兩人都是他的左右手,都不希望有人離開節目,但還是尊重公司及節目的決定,目前謝忻全面停工,阿翔錄影照常。除了阿翔、謝忻臉書被灌爆外,沒想到,有網友到胡瓜女兒小禎的臉書下留言,「阿翔 謝忻搞在一起 阿翔妻子在哭泣你最清楚 告訴你老爸胡瓜不要維護阿翔 謝忻 不要再找他們錄影。」


▲小禎身為胡瓜的女兒,被網友喊話「叫你爸不要維護他們」。(圖/翻攝臉書)

該網友留言也釣出小禎本人回應,「其實…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我人生的目標…其他人的家務事雖然是借鏡…但我沒興趣,也不便批評跟論斷…過於關心別人的生活跟八卦是真的沒意義啊,願你今天有美好的一天。」小禎的高EQ回覆獲得網友大讚,也有許多網友替她說話,「這是小禎的版耶!別人家外遇干她屁事啊!」、「妳是跟人家很熟嗎?入戲個屁」、「胡瓜要是不出來又會說這個師父沒責任不會出來解釋清楚!」


▲小禎躺著也中槍。(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