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酒風興起 威士忌品牌聯手餐廳 打造樓中樓時尚快閃店

▲JOHNNIE WALKER就聯手台北老字號餐酒館,在信義區開了戶外餐酒快閃店,不僅菜單重新設計,現場也首見威士忌侍酒師。(圖/JOHNNIE WALKER提供)
▲JOHNNIE WALKER就聯手台北老字號餐酒館,在信義區開了戶外餐酒快閃店,不僅菜單重新設計,現場也首見威士忌侍酒師。(圖/JOHNNIE WALKER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近幾年餐酒風興起,享用美食搭配適合的酒,更能提升味蕾上的享受。像是JOHNNIE WALKER就聯手台北老字號餐酒館,在信義區開了戶外餐酒快閃店,全店白色為底並以鐵件、木頭打造,獨特的樓中樓設計,讓這裡成為吸睛的時尚餐酒快閃店。無獨有偶,金車集團旗下成立餐酒事業,近日打造啤酒、燒肉分層的複合式餐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跨界聯名台北老字號餐酒館「VG Café Taipei」,結合Whisky和Eating為主軸,打造為期3個月的限定餐酒館「WE BISTRO」。值得一提的是,「VG Café Taipei」為此更慎重閉店3個月,班底完整移師到WE BISTRO,不僅餐飲特別重新設計,現場也首見威士忌侍酒師。

業者指出,WE BISTRO選在信義區香堤廣場,就是看準時尚男女重視餐飲與生活品質的特質,攜手饕客們心中「無雷餐廳」VG Café Taipei,希望打造不輸店面的限定餐酒館,讓大家品嘗到味蕾驚豔的餐酒饗宴。

此次全菜單由JOHNNIE WALKER 指標性黑牌家族特色進行設計,再依據餐點特性由威士忌侍酒師推薦對應的餐酒,裏頭也有菜單以黑牌家族入菜,像是雙黑熱狗威士堡與黑牌手作和牛堡,至於慢烤莓果小牛肋,則以新鮮莓果醬對應酒款的果香餘韻,就連黑雪莉提拉米蘇與威士忌手工霜淇淋等甜點也讓人愛不釋口。

另外,必點「視覺衝擊」煙燻黑岩炸雞,似煙燻泥煤的外觀,酥脆外皮下包覆鮮嫩多汁的雞肉,擺放於富有碳烤象徵意味的鐵網上,增添用餐樂趣。還有松露奶焗通心粉易開罐,也讓消費者享用美食的同時,有著驚奇的視覺感官豐富體驗。

其實國內餐酒餐廳最著名的包括起步算早的金色三麥,在經過10多年的努力耕耘,打響品牌知名度,另外來自美國的GB鮮釀也同樣擁有一群死忠粉絲,而這次威士忌品牌聯名知名餐廳外,也有飲料大廠看準餐酒的潛力開設餐廳,如金車集團於去年(2018)6月開設柏克金啤酒餐廳,開幕一周年後成立柏克金餐酒集團,近日宣布插旗中山區,打造號稱全台最大啤酒複合式餐廳,一、二樓分別為啤酒餐廳南京店,以及全新型態的柏克金燒肉屋,兩層樓面積超過300坪,總計超過300個座位,希望在酒食搭配上,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餐點選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