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揚言提告 黃光芹回嗆:第一篇就告、太沈不住氣了

▲韓國瑜揚言提告,黃光芹回嗆韓沉不住氣。(合成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揚言提告,黃光芹回嗆韓沉不住氣。(合成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 14 )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指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早在今年 2 月就想選總統,原本也沒有意願選高雄市長。黃光芹更在文末預告,「故事還多的是,今天不過走個場,我們明天待續。」韓國瑜今日發表聲明回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並呼籲黃光芹「放過我的家人」,黃光芹則回嗆韓「沉不住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昨日宣布將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第一彈便爆料韓國瑜根本不愛高雄,為了推辭參選高雄市長,還拿夫人李佳芬當擋箭牌,說「她要跟我離婚」。黃光芹比喻韓國瑜是「政治陳世美」,還說韓國瑜、李佳芬、蔡衍明、韓冰是向總統之路挺進的鐵四角。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13 )▲黃光芹爆料指稱,韓國瑜「根本看不上高雄」,當初反而「瞞著所有人」去登記要參選台北市長。(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6.13)

對此,韓國瑜今日發表四點聲明如下:

1. 對於黃光芹女士所有與本人相關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唯真不破,我全面坦然面對。

2. 黃光芹女士指控我不愛高雄,這就像用愛不愛台灣來扣帽子一樣欲加之罪。我當然愛高雄!熱愛高雄這片土地和熱情的人民,更相信只要落腳下來的人們都會愛高雄。

3. 本人的確曾經與楊秋興先生討論參選事宜,因為他是在地了解地方生態人士。但所謂選舉經費討論根本子虛烏有。

4. 衷心奉勸黃女士要攻擊就針對韓國瑜就好,放過我的家人。從政的是我,家人是無辜的。

而黃光芹則是在臉書回應,「才第一篇就要告喔,你也太沈不住氣了!」黃光芹揚言要韓國瑜「等我寫完,要告一起告!」還諷刺韓國瑜說「真愛高雄,何須落跑?應粉身碎骨,永浴愛河。高雄市民沒控告你,你就該偷笑了」!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