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澤驚爆有「陰陽眼」 通靈能力驚死人

▲邱澤飾演菜鳥警察。(圖/甲上)
▲邱澤飾演菜鳥警察。(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邱澤繼去年賣座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演技大爆發後,再推新作《第九分局》,他在片中飾演一個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意外被吸收進入神秘組織「第九分局」後,當起「通靈神探」,專破地上破不了的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表示:「這個故事有好玩的概念,一群抓鬼神探要破驚人懸案,不但融合許多好萊塢經典電影的元素,也加上東方的鬼文化。」而邱澤更是他一直想要合作的對象,他說:「我和邱澤聊了大半年,根據彼此的想法塑造出『通靈神探』阿豪這個角色的個性和特質。」

▲「第九分局」抓鬼小隊包括邱澤(中)、澎恰恰、溫貞菱(左)。(圖/甲上) ▲「第九分局」抓鬼小隊包括邱澤(中)、澎恰恰、溫貞菱(左)。(圖/甲上)

另外,多年前曾主持過「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單元的澎恰恰,聽過無數恐怖的鬼故事,拍片現場也會不時和邱澤分享片場靈異經歷,還讚賞小老弟邱澤是個認真努力帥氣的演員,現在合作演戲才發現他很有想法,他更爆料:「邱澤私下很皮,我們改編一首台語版的『夜來香』,但我們不能唱,因為改編成歪歌了。」

《第九分局》故事敘述「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以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 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 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