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粉碎韓國連霸夢!反曲弓女團奪世錦賽史上首金

▲射箭我國反曲弓女團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奪史上世錦賽手巾。(圖/取自中華民國射箭協會官方臉書)
▲射箭我國反曲弓女團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奪史上世錦賽手巾。(圖/取自中華民國射箭協會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年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昨天我國複合弓女團力退3屆冠軍美國隊,睽違20年奪金,今(16)天輪到反曲弓決賽,我國女團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延續氣勢,最終以6:2擊敗南韓,射下我國首面世錦賽反曲弓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射箭女團本屆表現亮眼,複合弓、反曲弓皆闖進金牌戰,昨天複合弓決賽,我國女團陳怡瑄、陳麗如、黃逸柔3位女將展現超強抗壓力,最後以229:224逆轉獲勝,繼1999年後奪得史上第2面世錦賽金牌。

今天反曲弓決賽登場,我國女團以3支滿分箭開局,首局兩趟拿下56:53,第2局我國女團穩定發揮再次以56:52拿下,取得4:0優勢,第3局南韓力挽狂瀾以55:58扳回一城,我國女團4:2領先。

關鍵第4局,彭家楙射出10分箭,最後以55:54收下勝利。最終以6:2奪金,粉碎韓國連霸夢。我國女團刷新2007年的銀牌佳績,收穫隊史首金。稍晚,我國台將還有混雙賽銅牌戰,及「雷母」雷千瑩的個人賽金牌戰。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Archery/videos/131552600527797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