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MeiMei「內衣大走光」 極兇身材意外見客

▲MeiMei難得秀大尺度辣照。(圖/IG)
▲MeiMei難得秀大尺度辣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eiMei(郭婕祈)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外貌加上小迷糊性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年她雖然不常在螢光幕露臉,仍固定在社群分享美妝及穿搭心得,日前她上傳帥氣自拍,蕾絲內衣「意外」走光,引起網友一陣驚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iMei平時穿衣風格保守。(圖/IG) ▲MeiMei平時穿衣風格保守。(圖/IG)

曝光的照片中,MeiMei紮起高馬尾,微微嘟著小嘴,用魅惑美眸看著鏡頭,視線再往下探,她把外套拉鍊拉至半身處,裡頭的紫色蕾絲內衣大方露出,不僅白皙香肩見客、豐滿上圍呼之欲出,深邃奶溝更是若隱若現,畫面相當撩人。



▲MeiMei內衣外露,誘人指數破表。(圖/IG) ▲MeiMei內衣外露,誘人指數破表。(圖/IG)

由於她以往的穿衣風格偏日韓甜美風,尺度相對保守,沒想到,這次直接穿內衣就入鏡,網友看到照片士氣大振,瘋喊:「哎呀一直不小心往下看」、「美得太犯規」、「難得的性感」,還有人笑言:「不許你露單肩」、「變太辣!我還以為什麼時候追蹤了新的人」!

▲MeiMei身材其實很有料。(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