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沒騙人!《大時代》志琳登場 原來是超正高材生

▲夏宇禾加入《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夏宇禾加入《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 綜合報導

《大時代》劇情邁入高潮,近日更加入睽違四年,沒拍八點檔的夏宇禾,演出承淵的小女兒「志琳」。由於「志琳」這個名字頻頻出現,卻不見其人,志琳的登場,也讓觀眾直說:「編劇沒騙人,志琳終於出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年沒拍八點檔的夏宇禾,今年也順利從台藝大戲劇系畢業,開始努力衝刺演藝圈事業。談及上一次拍八點檔,已是四年之久,她透露最快學台語的方法,就是看台語新聞,也說非常期待跟黃文星有進一步接觸,但第一天進劇組,她就跟黃文星說:「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讓夏宇禾直呼好糗。

▲夏宇禾睽違四年演出八點檔。(圖/民視提供)

曾在《風水世家》跟江俊翰演夫妻的夏宇禾,這一次演出江俊翰的前世情人,她直說真的太開心了。再度演出千金女的她,開拍前實施飲食控制,表示有刻意減脂,讓自己看起來更fit一點,造型上也會有大突破,讓人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