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爆 大學生半夜騎重機沒油 警網解圍

▲糗爆!大學生半夜騎重機沒油,所幸警網解圍。(圖/嘉義市警局提供)
▲糗爆!大學生半夜騎重機沒油,所幸警網解圍。(圖/嘉義市警局提供)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大學生半夜騎重機外出吃宵夜,沒注意到油表見底拋錨了,幸好巡邏警網經過,載他到加油站購油,才讓重機車又成功發動。警方表示,騎車上路前先檢查車輛的油量是否充足是基本常識,提醒騎士出門時應檢視車輛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表示,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巡佐陳庭宏及警員許書瀚擔任巡邏勤務時,於深夜1時40分行經台林街與保成路口,發現一位男子坐在重機車上,但機車並未發動而是用雙手及雙腳使勁力氣向前推,警方立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

經了解該黃姓男子為中正大學學生,大半夜要從學區到市區吃消夜,沒想到從嘉義縣市交界處的台林橋進入市區後,重機車就在台林街與保成路口拋錨了,檢查後發現油表見底,加上不遠處的台林街加油站半夜並無營業,讓黃姓大學生手足無措。幸好警方巡邏經過該路口,他積極向警方招手,警方下車查看並了解後,請學生上車,將他載往轄內新生路上一家半夜有營業的加油站購油,才讓重機車又成功發動。

黃姓大學生原本緊張的心情也隨之平復,頻頻向警方致謝,並承諾以後上路前都會先檢查車輛的油量是否充足,避免重蹈覆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