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圍剿!黃智賢「4點PO文」怒嗆:你喜歡一國一制?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圖/黃智賢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圖/黃智賢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近日在廈門舉辦「海峽論壇」,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不僅前往參加,並在活動中公開表示「支持兩岸統一」、「把台灣帶回中國」、「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體貼與善意」等言論,引發許多台灣民眾憤怒;對此,黃智賢今(1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怒回:「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啊!中華民國是推翻滿清的國家,難道不是中國嗎?」晚間她則於臉書 PO 文再度回擊,針對許多網友對她高喊:「趕緊撤銷中華民國戶籍!」她則嗆道:「因為我支持一國兩制?那,你是喜歡一國一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智賢今天晚間在臉書 PO 文,感嘆自己「果然被台獨港獨圍剿」,她更列舉 4 點回嗆:「因為我去廈門的海峽論壇演講,台獨就崩潰了?」她表示自己的演講內容,完全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即「大陸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也是中國的一部份。而且,必須追求統一。」她更反問:「如果要統一,難道要武統?」

黃智賢 ▲中國大陸近日在廈門舉辦「海峽論壇」,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不僅前往參加,並在活動中公開表示「支持兩岸統一」、「把台灣帶回中國」、「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體貼與善意」等言論,引發許多台灣民眾憤怒。(圖/翻攝自 Youtube)

黃智賢接著針對許多網友回嗆:「要推翻中華民國的台獨們,說要註銷我的中華民國戶籍?好不好笑?只因為我捍衛做一個中國人的權利?只因為我支持統一?因為我支持一國兩制?那,你是喜歡一國一制?」

文中黃智賢強調,自己不像許多「雙面人」,「我在大陸說的話,和在台灣,是一模一樣的。」她更酸道:「在台灣,只有台獨有人權,有思想的自由。而憲法,則是擦屁股用的。」「做一個中國的台灣人,如果,連主張國家統一的思想都不敢想。連說出口都不敢。你不要跟我說台灣有民主。」「香港人還能上街叫罵北京呢!」

【黃智賢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