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原諒文隱藏未爆彈?阿翔今下午兩點親上火線說明

▲Grace(右)重新接納阿翔。(圖/臉書)
▲Grace(右)重新接納阿翔。(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夫阿翔(陳秉立)偷吃10年老友、同門師妹謝忻,結縭8年的妻子Grace昨(17)日發表一篇8百多字的文章,一句「換我為你撐傘」公開表態原諒枕邊人,如此海量的氣度讓外界心疼又不捨,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昨晚在節目上面色凝重,坦言想說一些話,但大家可能不會喜歡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惠文在《新聞挖挖哇》談「翔忻偷吃」,主持人唸正宮Grace的文章時,一旁的她表情嚴肅,當場點出該篇文章背後所顯示的隱憂,她說通常外遇後的婚姻諮商會遇到很多狀況,其中有個很簡單可以預知的結論,「任何事情太極端的話,都是不好的徵兆。」

▲Grace選擇原諒阿翔的不忠。(圖/臉書) ▲Grace選擇原諒阿翔的不忠。(圖/臉書)

她進一步解釋,有些外遇案例是一方極端地恨另外一方,極端地虐待、懲罰,這種當然不會有好的結果,「但是如果一方很極端的美好、很極端的包容、很極端的體諒、很極端的明明自己被傷害了,他還能夠照顧別人的...也令人擔心。」

▲鄧惠文說出對Grace的憂慮。(圖/臉書 )

鄧惠文表示,Grace的行為帶給大家一個「超越人類的高度」,提到文中看到一種「男方照顧女方」的現象,「任何這種很單向的關係,都沒有辦法照顧人性的矛盾」,不過她也說有時夫妻吵完架,反而會有種親近感,那種空間和喘息對於婚姻關係其實非常重要。

今日下午2點阿翔與搭檔浩子將召開記者會,預計對外遇醜聞及兩人未來動向做出說明,據悉,女主角謝忻並不會出席,《NOWnews今日新聞》也將全程直播。

Grace臉書全文點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